如何對待建站程序

2011050415:03
 如何對待建站程序
 
隨著CMS各種免費網頁設計建站程序的繁榮,現在搭建一個功能強大的網頁設計網站也變得越來越容易了,許多朋友在問,哪種程序賺錢的速度最快,其實程序只是我們利用的一個工具而已,這些人在對待程序上產生了依賴感!我們應該正確對待各種建站程序。
一:夢想著建站程序就能夠自動給你賺錢
 
雖然現在建設網站的門檻已經很低了,但是運營網站的門檻卻增加了很多,當然也有的人在夢想著運營網站也很輕鬆的實現賺錢,比如通過建立採集原則,讓採集過來的文章能夠自動被百度收錄,看起來這是很美好,實際上卻是美麗的謊言,一般想要這麼夢想賺錢的可能性都會失敗!
 
二:鑽研某一種程序
 
現在可以做淘寶客的建站程序可以說是多如牛毛,很多人花了大把的時間來選擇比較每種程序的優劣點,其實對於我們草根站長來說,還不如找一款建站程序,然後再利用其開源的特性,將這些開源建站程序修改成自己所需要的,於是你多了一門賺錢的技術,同時也能夠迅速的讓你實現淘寶客,並儘早的盈利!
 
三:垃圾的建站程序也有春天
 
很多人一心想要找到功能非常完善的建站程序,可是市面上的所有的程序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如果你為了找到一個完美的建站程序基本上是難以成功的,就像我的一個朋友曾經問我用什麼建站程序的時候,我跟他說是dedecms,他不以為然的說這種程序很垃圾,而我經過一年的運營,現在的網站也小有盈利了,而我那個朋友還在處於尋找建站程序的階段,而且每當發現一款新建站程序後,都要失望,這樣離成功的距離一下子變得多麼的遙遠!
 
運營網站最重要的不是要找到哪一款功能齊全的建站程序,而是要找到一款自己能夠駕馭的建站程序,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改善這個建站程序,並且通過長時間的努力運營,讓網站能夠快速的產生利潤,而不是皓首窮經,等找到合適自己的建站程序後,最佳的賺錢機會已經流失,到時候後悔也已經晚了!
 
所以說,網頁設計建站要專研而不該是依賴。


  •   judu 於 2019-07-20 21:17 1F
  • 筆者說的我同意~
    其實增進網頁設計的能力遠遠比選擇建站程序重要,
    不過對於初學者來講,可能他們會在初期選擇上有疑慮,因為畢竟有些建站程序是比較複雜的,所以我想適度的選擇較適合自己的平台建站也是最初要稍微考量一下的XD
    除非是高高手那就不敢放肆了~~哈哈

    然後除了上述那些,我想對於每位在建站的朋友們都會面臨到選擇虛擬主機的問題吧?
    畢竟免費跟付費各有優劣,這應該也是需要好好考量的一點

    文末附上一個關於建站&虛擬主機選擇評價的資訊平台【besthostingtw】給筆者,以及有需要的人~希望可以提供一點幫助^^